百萬內的超值休旅車KIA Carnival
AUTONET記者:Nitto(02/16/2000星期三)
對於KIA這個韓國品牌應該不陌生,正當國內吹起一陣不小的RV旋風時,這款來自阿里郎故鄉的KIA Carnival更顯得它有多麼的與眾不同。
若是從外觀上就不難發現Carnival的車頭造型相當斯文,非常符合現代家庭的風格,寬敞的車內空間以及座椅的彈性位置運用,使得Carnival不論是家庭休閒或是在商務場合都有極佳的表現,2.5升V6引擎,具有175匹馬力以及22.5kg-m的超大扭力,帶著這輛車重1745公斤的Carniaval一點也不吃力。

Carniaval稱的上是一款不折不扣的MPV,以產品的精緻以及內裝質感的要求,實在無法想像,韓國的汽車工業急起直追之中,不到100萬的Carniaval,也讓競爭對手感受到相當大的壓力,如果您有打算為家中或公司添購一輛休旅車,來看看KIA Carniaval,您會對韓國車另眼相待的。

 
 
02/1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