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unto勁爆登台
AUTONET記者:Nitto(02/15/2000星期二)
Punto第一代自1994年登場,榮獲1995年歐洲風雲車的首獎,全歐總銷售量超過330萬。1999年適逢Fiat建廠百週年慶,原廠也藉由此一盛會推出全新一代之Fiat Punto。經過改款之後的Punto,在外型上較舊款更加充滿活力,洋溢出青春活潑的氣息,無論是三門或五門款皆散發出前所未有的魅力。
未來引進台灣之New Punto將分為1.2S五門手排、1.2 ELX Speedgear 三/五門自排。其中最引起外界注意的乃是配備有Speedgear六速手自排Punto 1.2 ELX,這一套先進的Speedgear六速手自排可說是同級車中絕無僅有的配備,CVT無段變速自排設計,卻可製造出猶如手排變速箱般六個疏密不同的檔位,D檔左側的"+"、"-"檔,以序列式手動升降檔的方式來操作,提高了相當高的駕駛樂趣。

 
 
02/1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