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探訪HKS本社
AUTONET記者:Nitto(01/05/2000星期三)
就在離台灣僅四個小時飛行時間的日本,在改裝車業中的龍頭大老HKS在當地已經有相當久的歷史,令筆者印象最深的是這家公司在改裝業中發展到股票上市,事實上這並不令人驚訝,其實這家公司除了販售改裝部品外,他們也擁有自己的生產工廠,從設計、研發、試作、測試、改良、一直到量產都是在自己的工廠以及實驗室進行,若說HKS有一貫化的生產線是一點也不誇張。
HKS台灣總代理表示:將於本月東京改裝車展同時將率台灣地區經銷據點負責人拜訪位於日本富士山邊靜岡縣的HKS總廠,據Tony瞭解這個新廠房是HKS最新的研發中心以及生產中心,平常是不會開放外人參觀的,畢竟攸關一些商業機密嘛,至於HKS負責人:長谷川浩之先生也會迎接遠自台灣來的訪客,目前AutoNet會將採訪經過做一個報導,對於有這個深入參觀以及採訪這位改裝業界影響甚鉅的人物,Tony當然不會輕言錯失這個機會,敬請大家期待!!

 
 
01/05/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