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雙B出奇招!韓系品牌Genesis時尚圈找買家,與 Vogue、時尚品牌Monse策略結盟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2/2022星期五)
7月間,我們曾經專文探討202全球各豪華汽車品牌飽受疫情和晶片短缺衝擊,銷售與營收莫不雙雙下滑,但韓系現代汽車集團(Hyundai)旗下豪華品牌Genesis卻是少數能夠逆風而上的品牌,推究成功的原因,確而精準的市場策略,是Genesis品牌成功的重要因素。事實上,我們也看到Genesis在行銷上如何出奇制勝。最近Genesis在美國市場,就宣布和美國知名的時尚媒 Vouge,以及美系時尚品牌Monse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藉此關係,Genesis將打入紐約的時尚圈,從時尚市場發掘潛在客戶,也提升品牌的地位。


按Genesis官方說法,此次跨足時尚圈,也是為是慶祝2023年式純電動豪華房車G90首次在北美交付客戶,Genesis位於紐約市中心有一間品牌形象館 Genesis House,特別舉辦一場時尚與品味生活的發表會,以“Make Your Mark”活動的主題,該活動主要慶祝 2023 年 Genesis G90 轎車的首批車交付給買家,同時也廣邀時尚人士與會,Genesis並同時 宣布與美國時尚和品味生活雜誌 Vogue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除了各種數位、社交平台及播客的贊助之外,該車品牌也將在該雜誌的 9 月和 10 月號刊物中進行重要的廣宣。

Genesis 還宣布即將和紐約時尚品牌 Monse 合作,該奢侈品牌是由 Laura Kim 和 Fernando Garcia 兩位時尚設計師於 2015 年所創立的,他們同時也擔任由美國10大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所創立的時尚品牌Oscar de la Renta 的創意總監。Monse 和 Genesis 的合作目昀在於透過多次合作來凸顯Genesis設計的獨特視角。

Genesis北美分公司營銷執行總監溫迪·奧思曼 (Wendy Orthman) 表示,今晚是向那些在世界上留下自己印記的成功人仕的致敬,他們透過他們的熱情和遠見,開闢新的道路,並引領著流行的新趨勢,今晚,我們慶祝我們對移動產品設計的熱情與時尚界的靈感和交叉點。當然,此次活動的重頭戲是 2023 年 Genesis G90 轎車的首批車交付給買家。我們以前開過豪華轎車,但我們可以說的是,Genesis承諾那些想要找尋足以替代德國豪華汽車品牌的買家們,一個具有可替代性且獨特又不流於俗套的新選項。

2023年式Genesis G90在北美的起跳價為 89,495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70萬,而升級到頂規的電子式機械增壓 3.5T E-SC AWD車型,報價為 99,975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02萬。





 
 
08/12/202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