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正加速放電中,品牌今日公布全新電動概念休旅Precision EV Concept最新預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2/2022星期五)
HONDA在電動車開發的腳步相較於他牌,明顯進度落後,尤其是豪華副牌Acura,現在品牌正在趕進度,下周將在美國加州圓石灘(Pebble Beach)的蒙特里汽車周,發表一款全新的電動概念車Precision EV Concept,它揭露了Acura品牌電動化的設計語彙,而本周Acura則採出的預告,它將在8月18日蒙特利汽車周(Monterey Car Week)的車展發表。

Acura原廠釋出了時間大約12秒的預告影片,顯示的內容比預告圖多一點。從預告影片中,我們看見一部分的外觀和內裝設計,像是我們可以看到 Precision EV Concept有一個藍色塗裝且會自發光的格柵,結合網狀圖案裝飾。網格中央的廠徽也會發光。在兩側彎角處,配置三角徍造型的車頭燈組。前保桿下方拱形進氣口,從影片中看,它似乎也會發光。

目前尚不清楚Acura Precision EV Concsept電動概念車,和Honda已預告的電動休旅 Prologue EV 有任何關聯,Prologue EV 搭載取材自通用汽車的 Ultium 平台,並將於 2024 年上市銷售。當HONDA宣布將推出這台電動跨界休旅車時,車廠也同步確認即將推出Acura的版本,但沒有提供任何額外的細節描述。

根據早些時候的市場傳言,Acura EV 量產版將結合GM Ultium 平台在 2024年某個時候推出,它將和HONDA的雙生車在通用汽車位於墨西哥的拉莫斯阿里斯佩( Ramos Arizpe)生產基地組裝生產,據悉,Acura 將與凱迪拉克電動休旅Lyriq,一起在田納西州的 Spring Hill Complex工廠生產。

2021 年 12 月 22 日,HONDA在美國為 ADX申請了商標註冊,有人猜測這可能是用於Acura的電動車。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關於Acura或Honda電動車的機械相關細節。通用汽車在發表 Ultium 電池模組時表示,其電池容量將在 50 到 200 千瓦小時(kWh)之間。這些車子的續航里程高達644 公里,該公司將採用可水平或垂直堆疊的袋式電池模組。



 
 
08/12/202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