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LUXGEN推出野趣十足的URX URX WILDFUN 野FUN版,也為2022全新布局揭開序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1/2022星期五)
關於台灣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的新車攻勢,火力似乎已停歇許久,不過按納智捷高層透露的品牌最新戰略計畫,一切都是鴨子划水,表面看似平靜,實則已悄然布局完成,蓄勢待發。品牌下半年URX將有改款新車,與鴻海結盟,合作開發的Model C電動車,預計明年開始販售,試裝車也將在今年Tech Day提前正式亮相。而納智捷今日發表迎接暑假來臨的全新特仕車「URX URX WILDFUN 野FUN版」,則是為納智捷的2022的新布局預先暖身。

今日如果大家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部的一些交流道,或許碰上嚴重塞車的狀況,由於今日中小學學期結束,暑假開始,往宜蘭童玩節和東部度假的車潮湧現,造成車流回堵,而今日納智捷也應景推出一台充滿休閒野趣風味十足的特仕車「URX WILDFUN 野FUN版」,全車追加全新的「野FUN套件」,內含銀黑混搭的WILDFUN專屬前後保桿套件及車側護板,加上更厚實的多角形四輪外擴輪拱,營造出更粗曠的調性,讓URX的外觀看起來充滿肌肉線條,硬派風格更加外顯。

URX WILDFUN 還特別搭載Two-Tone雙彩車色,讓整體質感更趨近於歐系車型輪廓,同時也描繪出層次分明的視覺感受,升級內容總值超過5萬元,7月入主5人WILDFUN再享限時「享FUN價」(3)89.8萬元(正式售價92.8萬元),7人WILDFUN限時「享FUN價」(3)111.9萬元(正式售價113.9萬)。

除了追加外觀套件,內裝和動力底盤和傳動系統並沒有更動,座艙內也維持既有的格局,特別是前瞻安全科技,更是完整保留,包括AR VIEW+行車環景影像系統,將車子四周影像呈現於12吋螢幕上,讓車主視野無死角,而各項ADAS主動安全輔助科技,如ACC主動定速巡航控制、AEB防護科技等,皆一應俱全,更有開門防撞系統。

而今日納智捷LUXGEB新任董事長左自生,主持新車發表,也透露了品牌一系列的品牌煥新的戰略佈局。左自生曾任東南汽車總經理外,更是一手催生台灣車壇第一台智慧車LUXGEN MPV (M7)的破風手,目前擔任裕隆汽車副董事長以及裕隆集團與鴻海集團共同投資的研發中心鴻華先進副董事長,自上任LUXGEN新任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後,即定調產品優先的改革策略,除積極推動備受外界矚目的電動車的上市,這次LUXGEN全新推出的「URX URX WILDFUN 野FUN版」也是產品策略,更加靈活對應台灣市場需求的體現。

左自生長表示,這次藉著「URX URX WILDFUN 野FUN版」上市的機會特別贊助首屆《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以圓夢獎學金支持小選手們挑戰預計在年底舉辦的MLB CUP賽事,體驗來自大聯盟原汁原味的賽事,並參與MLB CUP相關活動。


 
 
07/01/202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