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和三菱共同開發的NMKV微型電動車宣布將於5月20日線上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6/2022星期一)
同樣處於營運低迷的兩家日本車廠:日產(NISSAN)和三菱(MITSUBISHI),是否已脫離營收的谷底?三菱其實已有起色,全新的Outlander在日本賣到翻,NISSAN則還在努力中,5月20日也許是兩家車廠再出發的D-Day,兩家公司在2021合資成立的NMKV公司宣布,將於5月20日聯合發表雙方的NMKV小型車聯合開發計畫下的全新微型純電動車(BEV),日產將於5月20日日本當地間下午14:00在線上發表,三菱則是在同一天的15:00發表。

三菱汽車在今年初的2022東京改裝車展中,已公布他們設計的全新微型電動車的概念車型K-EV concept X Style,按官方說法,這是一台容易操駕而且深具駕馭魅力的電動車,具備平穩、強勁、舒適的加速,以及提供高度靜肅性、高品質的乘坐體驗的車款,同時配備先進駕駛安全輔助科技和互聯網功能。

三菱的K-EV concept X Style概念車採消光藍車色,並結合電動車電動馬達線圈意念的黃銅色車頂,前保桿、車側喚尾門都有X的塗裝和車貼,它象徵著兼具輕型旅行車與SUV的跨界風格,還有純電動車的魅力。

日產同步開發的純電動輕型車,其造型並未公開,在去年曾公布一台電動概念車圖Nissan IMk,而今年的財報公布會議中,曾揭露該輕型電動車一些資訊其車身長寬高尺寸為3395 x 1475 x 1655 mm,實際購買價格約為 200 萬日元起。另外,搭載總電能為20kWh的電池,確保具備日常生活中可以安心使用的續航里程,同時可以將EV電池中儲存的電力反饋,做為居家用電。


 
 
05/16/202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