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愛心不落人後 持續以行動關懷社會
AUTONET記者:davis(01/28/2022星期五)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TAT)深耕台灣超過一甲子,長期投入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今年(2022)1月,捐贈一批生活必需品與學習物資予「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及「屏東原住民文教協會」,希望趕在農曆年前,將滿滿的愛化為行動,把溫暖送給偏鄉小朋友,安心度過佳節!

FUSO於去年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市面上口罩一片難求,積極與相關單位洽詢口罩需求後,並提供一批口罩布套給予兒童之家小朋友,讓他們增添一層保護力;今年則與兩家偏鄉兒童社福機構接洽,並採購相關小朋友所需物資,包括米、麵、罐頭、餅乾、零食、保久乳等生活物資,還有每人一份的「熊熊得意文具組」及適合各年齡小朋友的桌上遊戲,由機構安排提供給小朋友及需要協助的弱勢家庭。希望讓孩子們感受社會滿滿的關懷,度過溫暖且快樂的新年!DTAT 執行長王立山表示:「兒童公益是DTAT每年的重點活動,近期因疫情影響,無法像往年親自拜訪兒童社福機構,與小朋友遊戲互動,但仍盡己所能,以實際行動送愛給偏鄉小朋友。我們認為公益這件事,不論多小的事情,只要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就是有意義的。」

DTAT關懷弱勢族群,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企業精神,每年都挹注資金力行公益,希望藉由不間斷的公益行動,為社會注入源源不斷的正能量,也發揮企業影響力,邀請社會大眾共同響應,加入傳愛的行列。未來也將繼續守護社會,將愛與關懷送給更多需幫助的人。


 
 
01/27/202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