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改款電動休旅iX3 與漫威跨界合作,將在新片「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31/2021星期二)
這將是一次巧妙的電影與車的跨界行銷合作案例,24小時前,BMW小改款的iX3電動跨界休旅車在中國成都車展首發,不過這樣的首發似乎沒有太過吸睛,畢竟這只是中國的區域性車展。而改款iX3的全球亮相應該是從9月1日起,因為iX3將置入電影,將在漫威工作室的最新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首發,並擔綱演出。iX3是一款主打中國市場的電動跨界休旅,它也在中國大陸生產,而「尚氣和十環傳奇」的主角尚氣,正是以武功修為過人的華裔英雄人物,兩者跨界其背後意義不言可喻。

BMW iX3和漫威工作室的「尚奇和十環傳奇」合作,該片將於9月開始在全球影院上映,今年稍早,BMW和漫威才有過一次合作,在新片《黑寡婦》(Black Widow)之中,BMW的X3和2系列Gran Coupe,也在電影中軋上一腳。

「尚氣和十環傳奇」一片從9月開始在全球影院上映,2021年9月3日在美國影院上映。華人英雄人物為iX3在大銀幕上造勢,對於iX3在中國或華人世界的銷售,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助益,iX3中期改款在外型和內裝上做了修飾,主要是要追循剛發表的兩款電動車iX和i4的設計風格和語彙,同時在配備和功能上再做升級。

而除了iX3,另一台墨爾本紅(melbourne red )的M8跑車,也在戲中擔綱演出。「尚奇和十環傳奇」由德斯坦·丹尼爾·克雷頓執導,電影裡的主角人物「尚氣」,則是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領銜出演,故事是描述2019年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事件之後,尚氣被捲入秘密的十環幫組織之中,而被迫面對自己隱秘的過去經歷。


 
 
08/3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