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發表2022年式Note Aura NISMO性能化小型跨界休旅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8/2021星期三)
2020年11月,NSSAN推出全新3代Note,這是一款日本市場限定的微型車,它的尺碼和福斯Polo相當,它配備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另有四驅的純電力驅動系統。而今年6月,NISSAN再發表Note的衍生JDM超級小型車,其尺寸相當於大眾Polo,配備混合動力總成和電動車型的可選四輪驅動。2021年6月,NISSAN再推出車型稍寬的衍生小型跨界休旅Note Aura ,外觀經過局部修改。而 8 月原廠再補上Note Aura NISMO性能版,不過主要是覺視覺上進行性能化的改造。

這台視覺性能改裝版,多了許多紅色的裝飾,同時車身上多了許多紅色的裝飾,當然也少不了NISMO的徽飾。另外它也升級17吋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 的輪胎,另外還有設計更具侵略性的前後保桿,以及一個加大的尾擾流。座艙內也同樣延續紅色主題的裝飾,並且換裝包覆性極佳皮布混搭的Recaro 跑車座椅。

它的動力則是採前輪驅動,配置一具前置的1.2 升自然進氣 汽油引擎,並結電動馬達和小型鋰離子電池模組,提供電力驅動,在本質上,它是一台具有續航力增程的電動車,和一般的Note Aura非常類似,它的動力系統可輸出134hp馬力,以及300Nm的最大扭力。

它並不是第一台NISMO改裝的車款,因為上一代Note也提供運動版,但現在馬力已經提升25%,扭力則增加18%,主要是得力於e-Power電力系統的改良。此外,NISSAN表示,造型的調整帶來了真正的好處在於空氣動力學的提升,同時透過懸吊的升級和車身剛性的再強化,帶來更銳利的操控。至於車價,Note Aura NISMO在日本本地的報價為2869900日圓,相當於新台幣74萬。





 
 
08/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