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官方宣布全新小型跨界休旅Crecale即將在11月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6/2021星期五)
今年早些時候,FCA與PSA兩大集團合併之後,瑪莎拉蒂(MASERATI)有了新的產品定位和未來戰略,不過原來既定的車型開發並有中止,包括今年即將首度推出全新小型跨界休旅Crecale,瑪莎拉蒂去年9月首次宣佈此一車型計畫,並預告2021年春季將發表上市,同時釋出預告圖,由於疫情關係,春天上市計畫做了更動,8月5日瑪莎拉蒂官方正式宣布這台全新的小型SUV,將在今年11月上市,並在瑪莎拉蒂的trimaran三體競賽帆船Maserati Multi 70的主帆上,印上Grecale的車名與形象圖騰。

雖然瑪莎拉蒂並沒有提供Grecale具體的上市日期,不過這台車顯然不算是甚麼祕密了,去年官方已釋出三張模糊的預告圖,不過有更多清晰的間諜照已在網路上流傳,而Grecale的產品技術細節其實也已流出。Grecale將是該品牌的第二款SUV,定位在瑪莎拉蒂2017年推出的首款SUV休旅車Levante之下,雖然車型大小有別,不過Grecale和Levante丙者在設計上有許多共通之處,儘管兩款SUV各有其獨特的風格。

從已流出的間諜照顯示,Grecale是一個外型圓潤的跨界休旅,有較長且利的車鼻,還有彎曲而突出的後葉子板,其他一些設計元素,顯然是從Levante而來,橢圓水箱護罩格柵,結合三叉戟的車徽,車尾顯示它有一個小的頂擾流,並配上四出排氣尾管。

目前還不是很確定瑪莎拉蒂計劃為Grecale提供動力配置,不過可預見的是它將會有兩套動力的選項。標準配置是2.0升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另外從瑪莎拉蒂MC20超跑而來的雙渦輪增壓3.0升V6引擎是另一選項,其最大馬力621hp,最大扭力729Nm。


 
 
08/0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