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電池技術發展,FORD將於密西根設立電池開發中心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30/2021星期五)
在電動車已成全球車壇現階段最重要的發展趨勢之下,確保未來電池技術的領先以及電池供應量無虞,就成了各汽車製造商最重視的任務。而FORD近日就宣布,將會在美國密西根州的Romulus開設一座全新的電池開發中心,並且將其命名為Ion Park。

這座Ion Park電池開發中心也是FORD電動轉型計畫的一大重點,它的造價在近期FORD投入開發、測試電池與電池組預算的1.85億美元當中佔了54%,同時也是2025年以前針對品牌的電動化投入300億美元的一部分。

這座Ion Park將以FORD目前現有、佔地面積達27萬平方英尺的設施為基礎,未來將能夠讓200名工程師在此工作,將以全球最頂尖的設備來進行電極、電池以及電池組的設計與製造工程。同時這座開發中心也將會用來測試新的製造技術,使其能夠透過研究獲得快速擴展具備新材料應用的突破性電池設計。

未來Ion Park 的工程師也將與公司內各個部門的專家,包括自家的客戶服務部門、供應商以及合作夥伴等攜手,在此進行包括電池標準測試以及開設測試實驗室。


 
 
07/30/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