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駕右駕都適用,英國Electric Assisted Vehicles Limited推出無人商用電動車
AUTONET記者:Ginny(07/29/2021星期四)
英國公司Electric Assisted Vehicles Limited(EAV)表示,作為提出運輸技術解決方案的公司,期望為城市提供一個更環保、高科技的交通方式,而近日,公司也發表了一款模組化多用途車輛Lightweight Inner-City Solution(LINCS)。

LINCS車款採用一個輕巧的鋁製滑板平台架構,搭載了兩顆Saietta Group品牌的電動馬達以及可拆卸的鋰離子電池組,根據公司估計,電池組在城市環境型始之下,可提供長達160公里的續航力。

同時,公司方面也表示,期望設計的車輛可適用於全球各地、不分市場,因此,LINCS車款的駕駛艙甚至可從左側移動到右側,不管左駕或是右駕的國家都能夠使用,當然,車款也會採用適合未來交通的全自動駕駛系統,甚至可以當作能在公路上行駛的列車,將多輛車子連接在一起。

另外,公司也指出,在未來交通,勢必會以環保、維護資源為重點,傳統的汽車設計或是工程設計將會太笨重,也會浪費過多資源、對環境造成損害,因此終將被淘汰;這次推出的LINCS車款便是未來交通計劃的下一步,將以這樣全新且永續的、零碳排又安全、且能作為貨運或是載客車款的現代化方案取代傳統的城市交通。

最後,公司還指出,將試著為LINCS配備可回收的複合材料車身,並且在車輛平台架構上面,也將使用回收的鋁材料,以盡量減少車輛製造對於環境的負面影響。


 
 
07/2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