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市場需求增長,以色列科技與電動車公司REE將於德州奧斯汀設立美國總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7/2021星期二)
隨著電動車已經成為全球車壇的發展主流,其相關發展的商機自然也不容小覷,而新創公司若能夠在大市場獲得成功,就有可能在未來的車壇當中佔有一席之地。近日以色列的科技與電動車公司REE Automotive就宣布它們預計在德州的奧斯汀設立美國總部。

之所以決定進軍美國市場,並且在當地設立營運總部,主要目標是為了開發並滿足美國不斷成長的市場需求,尤其是具有特殊用途的電動車,像是用來送貨的電動車。而REE位於奧斯汀的總部將會組裝並且進行旗下採用「REEcorner」技術之車款與超模組化概念車的測試。

REE Automotive表示在美國總部開設之後,預計在未來幾年內可創造150個工作機會,同時在2022年將會成為一個模組化平台電動車年產能達4萬輛的廠區。其目標是透過其可擴充性技術來進入這個價值7000億美元的市場,並且擔任OEM代工生產以及車輛交付等角色。

REE的模組化電動車平台宛如一塊扁平的滑板,同時整個平台的長度與大小都能夠調整,使其擁有極高的汎用性,無論是大型或小型的車款,都能夠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同時REEcorner技術則是將轉向、煞車、動力與控制系統等全數配置到一個可銷售的組件單位當中,並且可針對客戶的規格需求進行客製化調整。

Ree 開發了一種扁平的“滑板”底盤電動汽車設計,有望為電動汽車提供適應性強的設計。REEcorner 的技術方法是將轉向、制動、動力系統和控制等預包裝組件提供到一個可針對特定用例進行定制的可銷售單元中。


 
 
07/2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