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當紅時代的法系掀背PEUGEOT 108推出小改款主打五門掀背,三門掀背則走入歷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1/2021星期三)
標緻(PEUGEOT)旗下的108,在上個世紀曾是歐系掀背車中的熱門車款,如今SUV和CUV當紅,108的生存空間也受到限縮,加上來自韓國品牌現代的i10的競爭。本周PEUGEOT推出2021年式小改款,原來3門掀背車型已被取消停產,僅剩五門掀背車型,小改款108外型做了溫和的修飾,在歐洲的車價比同級的i10稍貴一點點,但比同級的VW Up便宜一些。

PEUGEOT的108三門車型即日起從車款陣容中撤除,買家現在只能買到兩廂五門掀背。標緻為108加碼推出兩種新車色,稱之為烏拉爾白( Ural White )和加拉西特灰(Galaxite Grey)。在歐洲上市108共有三種車型,分別為Active, Allure 和Collection。入門的Active車型車側配15吋鐵圈,車內恆溫空調,再加上中控結合7吋螢幕的資訊娛樂系統,並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慧手機連結。

中階Allure 車型,係以基本車型為基礎再追升級的配備,包括 換裝15 吋鋁圈和Keless Go免持車鑰匙車門與引擎啟閉功能。另外還配備彩色倒車顯影系統、一對電動可調及可加熱的車外後視鏡。高階的108 Collection 同樣配備 15吋鋁圈,但輪圈中央有橘色的輪圈蓋,另有與車身同色車門把。

標緻108座艙追加了自動恆溫空調做為標準配備,另有一些橙色內飾和結合黃色縫線的座椅,儀錶板面板也可以與車外車身色相匹配,但限舒滑綠(Smooth Green) 或卡爾維藍(Calvi Blue) 。

買家只有一種動力選項,最大馬力72bhp 的1.0升三缸汽油引擎,匹配五速排變速箱。極速160公里/小時,平均油耗一公升跑19.4公里至20.6公里。CO2排放一公里 110克至111克。


 
 
07/2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