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線轉向電動車款製造,KIA將於明年第二季正式停產Stinger車型
AUTONET記者:Ginny(07/21/2021星期三)
近日報導指出,KIA已決定將Stinger的生產於2022年第二季正式結束,未來,品牌最受歡迎的性能車款之一也終究會從市場當中逐漸消失,而車廠也已針對各個韓國工廠制定生產計劃,除了決定在2022年第二季停止生產Stinger,也會開始調整生產線,用來製造像是Carnival Hybrid等電動化車款。

繼2017年品牌推出Stinger之後,車廠的陣容產品形象提升,不過,雖然Stinger受到消費者以及媒體等方面的一致好評,但銷量卻沒有達到品牌最初的目標,在此之前,就有許多人推測車款可能會提早被淘汰。

而在今年年初,KIA便推出了改款的2022年式Stinger,且就在幾個月前導入了美國等市場開始銷售;目前,車款配備2.5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馬力300匹、扭力422牛米,或是也可以購買配備3.3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馬力達368匹、扭力510牛米。

另外,車廠則還會推出特別版本Scorpion預計亮相,在Stinger正式停產之前,車廠看來也打算推出其他特別版本的Stinger車型,讓這些車款率先上市。


 
 
07/2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