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設計概念,GM釋出開輪式雙人座跑車想像圖
AUTONET記者:Ginny(07/16/2021星期五)
美系大廠通用汽車(GM)產品陣容已經非常多元,不過,車廠設計部門近日又再度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了一款全新概念新車,這款汽車便是一輛開輪式、且沒有擋風玻璃的雙人座跑車。

這張由車廠釋出的想像圖,則是由GM高性能運動風格汽車設計師Helio Queiroz操刀,不過,雖然未來若有這樣的新車或概念車出現,將能吸引許多目光,但是品牌已指出,這輛車將不會投產。

這款車則主要搭載一個複雜的底盤設計,而除了開輪式的設計特色之外,Queiroz在設計這款車時,也從歐洲的輕型賽道車款當中汲取靈感,選擇了不使用傳統的擋風玻璃,而轉為採用在前方增加一塊較小型的擋風板與頭枕後面的流線設計。

而對於車廠來說,想要製造這樣的跑車並不會太困難,不過,考慮到這種車款算是小眾市場,利潤對於品牌來說就沒那麼吸引人了。


 
 
07/1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