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扭轉銷售慘淡的命運,賓士全新SL奮力一搏預告車內將配備超大平板電腦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5/2021星期四)
上個世紀,1950年代起,賓士推出款前置後驅的豪華雙門雙座轎跑車SL,後來更衍生雙座敞篷車型,在上個世紀曾經是優雅運動風尚的代表作,不過進化到第6代,風光不再,原本1年還有上萬的銷售,2017年一度跌到一年只賣3000多台。一來是休旅車當紅,SL被壓縮了,再者SL產品力大不如前,反而被競爭對手超前,像是BMW的6系列和8系列,還有Porsche的928等。原本SL面臨停產的命運,原廠決定來個最後的奮力一搏,把車型車容簡化,主打AMG SL 63,今日原廠釋出內裝預告,中控尺寸大得誇張的螢幕,成為座艙的焦點。

全新SL今日公布首張內裝預告圖,呈現充滿科技與功能性設計的未來座艙,設計可說是取李自全新S-Classs,以及AMG GT與GT 4門轎跑車。賓士宣稱設計師創造了一個 「類比幾何和數位世界的混合體」,稱之為超類比 ,其靈感來自1950年代的原始300 SL跑車。整個座艙有著舒適的氛圍和比較寬敞的空間,並採簡約的設計,最重要是座艙內配備巨大的螢幕,包括一個全數位化的12.3吋液晶儀錶,以及比平板還要大的11.9吋觸控螢幕,其中整合了最新版本的MBUX資訊娛樂系統,而這螢幕的傾角是可調整的。

此外,內裝將提供大量的客制化選項,有運動化或AMG性能座椅可選擇,同時有多種材質混搭,如單色或雙色Nappa皮革、Nappa皮革與菱格紋縫線,或是Nappa皮革與DINAMICA RACE合成纖維的組合,配上黃色或紅色的對比頂部縫線。看來全新的SL是有些值得待的內涵,全新2022年式SL預計近月將發發表。



 
 
07/1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