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式AUDI Q6 e-tron原型車展開路試,最新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3/2021星期二)
AUDI電動車鄉車容愈來強大,品牌計畫明年再追加一台全新的純電動跨界休旅,稱之為Q6 e-tron,它的產品定位介於即將上市的Q4 e-tron和車型更大的e-tron SUV之間,它將和保時捷正在測試中的Macan EV純電動版共用平台,其實這個平台也正在開發測試中,Q6 e-tron路試其實在3月間就曾經流出一批間諜照,而此次的間諜照,似乎和上次相比沒有甚麼不同,同樣是批著重度的偽裝。

這台電動跨界休旅雖披上重度偽裝,但仍無法完全隱藏它的外觀,它有較低的保險桿和格柵,和上次間諜照所見是一樣的,而車尾仍是垂直式的尾燈設計,葉子板上可以看到一條灰色鈑金條,這是一個奇特的設計,預期Q6 e-tron 未來將會有寬大的格柵,配上十分纖細的車頭燈和角燈。

AUDI目前正在開發Q6 e-tron的平臺,它和保時捷共用,並稱之為高級車電動平台(PPE)架構,而目前AUDI的e-tron GT則是和保時捷Taycan同樣採用集團的J 1平台,而新的PPEE平台設計,主要是提供後輪驅動車款使用,預期會給配置單一電動馬達車款專用。Q6 e-Tron 預計它的高性能 RS 車型,最大馬力可達到590hp,最大續航里程依WLTP測試可達到500公里, 另外受惠於AUDI最新的充電技術,提供高達350千瓦的快速充電。


 
 
07/1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