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展現獨特設計,BENTLEY Mulliner客製化車款製造突破1000輛
AUTONET記者:Ginny(07/12/2021星期一)
BENTLEY從2014年開始,便設立了專門的設計團隊Mulliner,近日車廠也宣布,設計部門Mulliner已完成了第1,000輛汽車的客製,而這第1000輛車款,則是Bentayga,主要為一位歐洲車主所設計,擁有應車主要求所獨特打造出的車輛內裝。

依照車主要求,車廠將Mulsanne中的橄欖灰(Olive Ash)飾面加入了這輛Bentayga的內部,在座椅與內部車門裝飾上面也加入了對比鮮明的縫線設計;外觀方面,則有特別調出的紫色配色,同時加入了些許黑色,替外觀增添色彩。

在達成這一里程碑之下,車廠方面則表示,2014年以來Mulliner設計團隊平均每個禮拜都會收到三個客製化的要求,顯示出定制車款的受歡迎程度,而團隊也負責了不管是Continental GT3外觀、還是Blower Continuation系列的12輛汽車的規格與細節調整,所有這些設計都依照客戶需求,展示出獨特每輛汽車獨特的設計。

另外,Mulliner團隊方面也指出,現在車主將能夠通過專用的視覺模擬,以實時、逼真的視覺化功能來選擇汽車的顏色、裝飾等等喜好,並與Mulliner設計師共同創作出自己的獨特汽車。


 
 
07/1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