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銷售下滑影響,HONDA與NISSAN六月中國銷售減緩
AUTONET記者:Ginny(07/08/2021星期四)
在今年六月份期間,根據統計指出,全球最大車市中國的整體銷量呈現下滑,而日本車廠HONDA以及NISSAN近日也釋出兩家品牌在中國的銷售,數據顯示出今年六月份兩品牌在市場的銷量也受到影響、出現下滑的情況。

HONDA方面表示,在六月期間,車廠在中國市場當中的銷量僅有118,168輛,比起去年同期下降了17%的比例;而另一日系車廠NISSAN則在聲明中指出,六月份在中國的銷售達到114,605 輛汽車,但比起去年同期同樣有下降,幅度為16.3%的比例。

同時,中國汽車工業協會(CAAM)也在本周表示,預計今年六月份的中國汽車銷量將會有193萬輛左右,比去年同期下降16.3%;至於其他車廠在中國的表現方面,像是美系車廠通用汽車GM也在近日公佈了第二季的中國銷量,在四月至六月期間,品牌在中國市場的銷量已超過了75萬輛,比去年同期增長5.2%。


 
 
07/0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