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改款2系列7月8日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全球首演之前釋出最新預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6/2021星期二)
其實只差一天,全新2系列(2 Series Coupe)即將在Goodwood首演,顯然英國再起的第三波疫情,並沒有影響到這個有30年歷史的車聚,而BMW改款的2系列,將是這次車展的重要焦點車款,品牌今日在官方臉書上釋出展前的最後一張官方預告圖,圖中所顯示的2系列,看起來很像M Performance車型。

在此之前,BMW曾於官網上公布帶著重度偽裝的2系列,而這張預告圖其實能透露的訊息其實比先前帶著偽裝的預告圖還要少。它是一張高反高的圖片,顯示的是車身前半段,而且車子被隱沒在一片紫光的陰影中。從預告圖可以看到前葉子板上有M的徽飾,顯示這是一台M Performance車型,它應該就是先前曾釋出預告圖的M Performance 性能版M240i xDrive,搭載新的直列6缸汽油引擎。

而預告圖的拍攝角度,並沒有顯示它的前保桿設計上的改變。關於代號G42的2系列,水箱護罩並沒有採用4系列Coupe那種大鼻孔的腎形水箱護罩,造型大抵維持上一代後驅底盤的前後車身比例,具有長引擎蓋和短車尾,車身尺碼稍稍放大,車尾配上大型梯形尾管,而動力值較小的230i則是配雙圓尾管。

雖然2系列跑車將是後輪驅動, M Performance車型則是標配偏重後輪驅動的四輪驅動系統,引擎蓋之下配置的是品牌的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369hp,非M Performace車型將配備BMW 2.0升直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07/0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