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美國第二季銷量增長9.6%,電動與SUV車型需求漸高
AUTONET記者:Ginny(07/05/2021星期一)
美國第二大車廠FORD於上周五宣布了六月份銷售增長,主要因為SUV及電動車需求強勁,在第二季期間,品牌於美國的汽車銷量就增長了9.6%、至475,327輛。

車廠也公佈,六月份期間,美國市場的純電及混合油電汽車銷量增長了多達117%;FORD品牌的SUV車型光是六月份銷量就增長37%,而旗下品牌LINCOLN的SUV車款銷量也有增長23.3%。

同時,車廠也統計在今年前六個月期間,售出12,975輛Mustang Mach-E電動SUV車型,在2022年,則將推出由品牌暢銷皮卡車型F-150的電動版本。

針對第二季銷售增長方面,車廠也表示,消費者在疫情期間,愈來愈多人選擇使用私人交通工具,因此美國市場目前新車需求強勁,再加上低利率與政府相關刺激措施等等因素,也都有助本季銷售的推動。

不過,全球車用晶片短缺的狀況仍在持續當中,因此供應還是受到限制,車廠則在聲明中表示,第二季庫存稍顯不足,且零售銷售訂單更比去年增加了16倍,供應不足將是車廠必須面對的另一項難題。


 
 
07/0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