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ORGHINI小牛超跑進化性能版Huracam EVO開進義大利機場擔任客機領航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9/2021星期二)
全世界可能沒有一座機場會像義大利波隆納機場(Bologna Guglielmo Marconi Airport)這般誇張與豪奢,上周LAMBORGHINI交付一台小牛(Huracan)跑車的性能版Huracam EVO,給波隆納機場,做為客機的領航車,導引來來往往起降的客機前往停機坪或是滑行跑道。



其實這不是LAMBORGHINI和波隆納機場第一合作,自2016年起,LAMBORGHIONI就提供旗下車款給波隆納機場使,如Advendator和Urus等都曾經擔任過這座機場的領航車,也就是所謂的Folloew-Me Car,加上這一次,先後一共是7次的合作,小牛擔任領航車將一直持續到直到2022 年1月7日,這台車提供給波隆納機場無償使用,對LAMBORGHINI來說,當然是一次費曝光行銷的機會。

Huracan EVO Folloew-Me Car配備最大馬力640匹,5.2升V10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它的車身上有LABORGHINI的造型設計中心(Lamborghini Centro Stile)所特別設計的消光橘色(Arancione Matt)的彩繪貼膜,車身則是採消光綠塗裝(Verde Turbine Matt ),與機場地勤作業區的工作車輛相互搭配。Huracam EVO Folloew-Me 車身上還有義大利國旗,以及「跟我來到我們美麗的國家」的文字。該車還配備了閃爍的警示燈和連接到機場控制塔台的無線電。‎





 
 
06/2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