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小型越野休旅Jimny推出澳洲限定且價格更親民的精簡版Jimny Lite省略許多非必要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5/2021星期五)
造型復古可愛,格局方正,像極了迷你Q版的G-Class,再加上價格實惠,使得SUZUKI小型越野休旅Jimny,全球狂銷熱賣,它產能不足應付紛至沓來的訂單,到現在全球仍數之不盡的買家正苦苦候,除了日本本土趕工生產,SUZUKI 印度 廠也加入生產供應鍊。而現在SUZUKI顯然還想擴大戰果,推出價格更親民的Jimny Lite精簡版車型,只不過此一車型目前是澳洲限定版。



Jimny Lite配備變得比較精簡,車頭不再配備霧燈組,車頭組也換上投射式滷素燈,座艙內也把一些配備加以省略,包括改用手動式的空調系統,加上中控台配上最基本的收音機和CD播放器與藍牙連接功能,也就是把一些配備訓升級留給改裝市場,如此使得車價可以更加低廉。

而在引擎蓋下,Jimny Lite同樣是配備代號K15B標準的1.5升汽油引擎,並結合4x4四輪驅動系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變速箱僅只有手排變速箱的配置。而根據SUZUKI澳洲分躅司所說,Jimny Lite的推出,是為了滿足年輕買家對於我們品牌最搶手的車款的需求。

事實上,2018年發表Jimny,其全球需求早已超過品牌日本產能,因此SUZUKI不得不在印度為Jimny添加新的海外生產線。而根據SUZUKI印度竹面的訊息指出,SUZUKI將推出一台五門版的Jimny,預計2022年推出,並將會有渦輪增壓的引擎做為動力選項。




 
 
06/2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