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供應仍然不足,GM宣布2021年式C8 Corvette下訂提早關閉
AUTONET記者:Ginny(06/10/2021星期四)
對於通用汽車(GM)來說,旗下品牌CHEVROLET的C8 Corvette車型的生產從前年開始就遇到不少阻礙,從一開始的美國工會(UAW) 罷工,車型的生產就開始被推遲,2020年又逢新冠疫情肆虐、2021年零組件持續短缺等等狀況,也讓車廠近日透露,將比預期更早關閉2021年式車型的訂單。

近日,車廠向經銷商發布的官方公告當中指出,原本計劃的2021年六月份配額已被取消,主要因為零組件長期短缺,不過,車型所短缺的零組件並非車用晶片,車廠分面並未確切指出缺少哪些零件,但看來已影響到2021年計劃的總產量,且車廠也必須確保2022年式車型按照原本計劃下線。

另外,報告指出,目前已經接受的2021年式Corvette訂單將持續生產,車廠目前正在想辦法達成這些訂單,只是,新的訂單在未來顯然將會被迫取消不少。

至於Corvette的生產,迄今為止生產線其實已經不得以關閉多次,像是三月份零組件短缺,又再度導致另一次的臨時停產,而在五月底,負責Corvette製造的肯塔基工廠( Kentucky)仍然還在停工。最後,車廠並未宣布2021年式Corvette最終能夠達到多少產量,不過,由於疫情未緩,2020年式的產量將僅能夠達到通用汽車最初計劃的40,000輛的一半左右。


 
 
06/10/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