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全新世代旗艦Land Cruiser釋出最新預告片,時尚漂亮的頭尾燈組一併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8/2021星期二)
全球銷售超過1千萬部,堪稱神車的Land Cruiser,TOYOTA原廠預計本周推出全新世代旗艦休旅,上周官方公布僅只有6秒的短片,只秀出壯闊的水箱護罩,而今日的兩部預告片,同樣短得可以,不過卻是完整交待了全新設計的頭燈組的LED下燈眉,還有L形的LED尾燈組,其設計的時尚感謂豐富。不過同樣地,兩部影片上都打鮪出主題標籤LC300字樣,點出它和LEXUS LC300的雙生車關係。


TOYOTA還是沒有公布任何全新世代Land Cruiser相關的技術規格,不過大家其實已知道,先前一些產品資訊已從TOYOTA南非分公司流出,在社群平台上流傳著,已知全新Land Cruiser將採用TNGA-F平台,同時配備十速自排變速箱等配置。

而從主題標籤LC300,可證明全新Land Cruise不再使用大排氣量的V8汽柴油引擎,而是改採小排氣量的高效益較高的V6動力,其中3.5升V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09hp,最大扭力650Nm,另外3.3升柴油動力最大馬力302hp,最大扭力700Nm。

LC300將抓住縮小錯誤,放棄口渴的V8汽油和柴油發動機,以明顯更高效的V6與額外的沖力。如果最近的洩漏是合法的,渦輪增壓3.5升V6將包裝一個健康的409馬力(305千瓦)和650牛頓米(480磅英尺)的扭矩。3.3 升柴油將適合 302 馬力 (225 kW) 和 700 Nm (516 磅英尺).

除了全新的底盤變速箱和動力系統,全新世代Land Cruise座艙預料將有大改款,以符合當下流行的主軸。儘管前幾年曾推出中期改款,但仍流露出老派的風味,畢竟原本市售這一代的Land Cruiser上市至今已14年了。

至於座艙,可預見其豪華與科技化程度必將上升兩三級,預料它將和LC300共用各項新科技和奢華的配備,像是它會配備結合底盤上攝影機的3D多重地形監視系統,方向盤前竹遈抬頭顯示器,中控有四區氣候控制恆溫空調和 14 揚聲器 ,再加上JBL 頂級音響系統,而中控則是配備12.3吋資訊娛樂系統。



 
 
06/0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