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晶片短缺尚未完全解決,NISSAN Ariya宣布延遲生產
AUTONET記者:Ginny(06/08/2021星期二)
NISSAN上周表示,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再加上全球晶片短缺狀況,新一代NISSAN Ariya電動SUV車型的上市時間將會被推遲;去年,車廠原本計畫2021年年中就能開始在日本銷售Ariya,不過,近日車廠方面表示,這款日本市場限量版本車型的推出,將被推遲到今年冬季。

至於其他地區像是美國、歐洲等的銷售,則通常會在日本上市之後兩個月左右才會出現,車廠也預計導入中國銷售,但並未透露具體的時間表;而車廠還預計,Ariya車型在第一年的銷量將能夠達到好幾萬輛,並且預計歐洲市場的需求將會最大,更有望帶動品牌在歐洲市場的整體銷量。

對於NISSAN來說,在十年左右之前推出了Leaf掀背電動車之後,最新的全新純電車型便是Ariya,而且車型也將成為品牌在全球陣容當中,第一款打入大眾市場的電動車型。


 
 
06/0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