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有找的超跑,樂高推出McLAREN Elva積木套組
AUTONET記者:Ginny(06/03/2021星期四)
樂高近期推出了全新McLAREN Elva積木套組,而Elva可說是McLAREN至今最輕且最創新的超跑車型,積木組則會由263個零件組成,長16 cm、寬7 cm、高4 cm,非常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樂高迷或甚至車迷,將在六月開始銷售,美國價格訂為19.99美金(約台幣553元)。

車款上面的主動空氣管理系統(Active Air Management System),可利用空氣力學在乘客周圍形成一層氣泡,提供隱形卻可遮風擋雨的防護,這一細節也將能在這組樂高積木設計中看到,除了主動空氣管理系統之外,積木超跑還擁有雙人座、開放式駕駛艙等更多細節。

而公仔角色靈感,則取自McLAREN汽車系列的首席開發工程師Rachel Brown;車廠方面表示,Elva從突破創新的概念圖、一直到最終的生產,都令人印象深刻,在看到與樂高Speed Champions速度冠軍系列的Elva積木推出,將能讓世界各地的粉絲或是小孩子收藏這款新車。

樂高方面則表示,通過LEGO Speed Champions推出更多車型之下,期望所有年齡層的樂高粉絲能夠離他們夢想中的汽車距離更加接近,從產品的構思一開始、直到整個設計過程當中,也都與車廠密切合作。


 
 
06/0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