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關鍵產業不受疫情影響,印度核准汽車工廠持續運轉
AUTONET記者:Ginny(06/01/2021星期二)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政府近日宣布,設在欽奈(Chennai)的汽車工廠將能夠持續運轉,不過,官方數據仍顯示,南部新冠感染與死亡人數持續上升,讓泰米爾納德邦政府上周五延長了封城期限,且仍會核准包括汽車工廠等的加工產業進行社交距離等措施之下持續運作,政策同時也催促車廠採取相應行動,建議在一個月內為所有員工接種疫苗。

當地工會統計則顯示,欽奈及周邊地區已有數百位員工感染案例,且仍在持續增加、造成數十人死亡;因此,上周便有員工進行抗議,也讓FORD與HYUNDAI在欽奈附近所設的工廠於本周關廠,而RENAULT-NISSAN在當地所設下的工廠也會關閉。

HYUNDAI工會方面指出,就算車廠拿出政府的命令要求員工上班,但員工仍非常擔心,因此州政府仍需要考慮員工福利;而設廠在欽奈的車廠則表示,將優先考慮員工安全、實施社交距離等等防疫規定,像是RENAULT-NISSAN印度分部的總經理Biju Balendran便在本周聲明指出,車廠將考慮到社會、合作公司與員工的健康並將這些因素視為關鍵任務。

另外,泰米爾納德邦政府除了汽車產業之外,也核准欽奈附近負責大宗出口的工廠,像是建築與採礦設備製造商Caterpillar以及電子業的富士康,都能夠在僅有50%的員工之下持續運轉工廠。


 
 
06/0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