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能源轉型,NISSAN英國Sunderland廠區將增加20MW太陽能發電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6/2021星期二)
能源轉型乃是現階段在全球都相當重要的議題,而在製造汽車當中所造成的耗能,其實也不容小覷,也因此目前全球許多汽車大廠的生產基地,都導入了許多可再生能源,近日NISSAN就宣佈將擴大其英國Sunderland廠區的太陽能發電規模,預計增設3.7萬個太陽能板,預計可貢獻高達20MW的電力。

NISSAN英國Sunderland廠區現階段的可再生能源發電量包括10具風力發電的6.6MW以及太陽能發電的4.75MW,新增設的3.7萬個太陽能板除了可多提供20MW的發電量,也讓整個廠區的可再生能源發電量達到32MV,而根據原廠的說法,這樣的發電量佔該廠能源需求的20%,帳面上來看更等於整個歐洲Leaf的生產線所需的發電量。

事實上,這對於Sunderland廠區來說其實算是個好消息,畢竟先前不斷的壟罩在英國可能面臨無協議脫歐的情況。不過在這段池間內,NISSAN也不斷展現對於該廠區的重視,除了投入4億英鎊來進行廠區升級,並且增加招募100名員工,藉此迎接全新Qashqai。NISSAN的最主要目標乃是在2050年成為一家碳中和公司,並且在2030年將電動化車款導入所有主要市場的產品線當中。


 
 
03/1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