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未來注資強勁,STELLANTIS規劃ALFA ROMEO與LANCIA品牌新生機
AUTONET記者:Ginny(03/16/2021星期二)
FCA與PSA在今年一月份合併組成STELLANTIS之後,旗下便擁有了多達14個左右的品牌,而車廠也正在調整針對各個品牌的發展策略,繼上周決定PEUGEOT將不會重新導入美國市場之後,車廠表示,ALFA ROMEO、LANCIA將在新合併中獲得更強勁的投資,兩品牌未來也將有更多發展機會。

LANCIA Ypsilon
同時,PSA北美分部執行長Larry Dominique則被任命為ALFA ROMEO北美品牌部門總監;集團方面也表示,兩家品牌ALFA ROMEO、LANCIA近年來所獲得的投資與資源都仍不足。

另外,車廠也指出,在新集團STELLANTIS的管理之下,新的動力系統開發將集中在DS、LANCIA、ALFA ROMEO等三個品牌之上,而合作開發的技術採用,則預估將在2024年,於各品牌推出全新車型。


 
 
03/1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