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北美電池產能,LG宣布5年注資1270億投資新電池工廠建設
AUTONET記者:Ginny(03/16/2021星期二)
上周LG才傳出規劃生產更多的電動車電池,近日公司便表示,期望在2025年之前,針對美國電池生產投資超過45億美金(約台幣1270億),而這項投資將讓公司將當地電池產能提高70百萬度(GWh),同時,LG方面也已確認將建造兩間新工廠,預估在美國增加4,000個工作機會,且將在今年上半年完成選擇新電池工廠的設廠地點。

LG密西根州分公司總裁Denise Gray在聲明中指出,投資是為了跟上電動車日益增長的需求,公司期望擴大產能,以滿足美國、歐洲等各家車廠的需求;而在新工廠建設過程當中,預估將再間接創造另外6,000個新的工作機會。

另外,LG目前也有與GM合資,這項合資企業在俄亥俄州洛茲敦(Lordstown)設廠,並且還在與車廠進行深入談判,以在田納西州建立第二家電池製造工廠,投資價值超過20億美金(約台幣565億)。

LG方面則也補充到,公司期望提早就開始增加產能,以快速應對市場需求以及客戶訂單的增長。


 
 
03/1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