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打入電動車市,LORDSTOWN電動皮卡Endurance試生產開始
AUTONET記者:Ginny(02/26/2021星期五)
美國電動新創LORDSTOWN MOTORS近日宣布首輛電動皮卡車型Endurance原型車已開始正式進行試生產;車廠目前則是在前身為通用汽車(GM)位於俄亥俄州Lordstown的工廠進行第一輛Endurance原型車製造。

而這間電動新創則也在之前就表示過,期望在2021年九月開始進行量產版本車款的生產,更指出,目前所接下的訂單,已經至少有100,000輛汽車受到車隊客戶的預定。

另外,在最近一則採訪當中,LORDSTOWN的執行長兼創辦人Steve Burns還指出,目前亮相的汽車已可看出量產版本的97%,也已就表示,未來確定量產的車款僅將改變些許的細節;而且,車廠也指出,這輛電動皮卡車款Endurance的最獨特之處,就在於身為電動車型之餘,同時也具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02/2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