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節省策略評估,STELLANTIS指出義大利製造成本增加
AUTONET記者:Ginny(02/26/2021星期五)
今年初由FCA與PSA合併而成立的全球第四大車廠STELLANTIS方面,近日由代表車廠的工會知情人士透露,車廠執行長Carlos Tavares在本周二表示過,義大利工廠汽車的平均生產成本已高於所設廠在其他國家像是法國與西班牙的生產成本,不過,這並非因為人事成本增加所造成。

工會方面指出,Tavares分析義大利與法國、西班牙等地的同類車款生產成本,在相互比較之後,他仍期望能夠進一步減少STELLANTIS目前於義大利的汽車生產方面的額外成本。

知情人士也補充到,車廠方面並沒有透露造成成本增加的細節原因,但強調這次成本增加與工資並沒有關係;而FCA與PSA合併之後,成本節省目標則為每年省下50億歐元(約台幣1690億)左右,且期望不關閉任何一間工廠、不進行裁員;他還表示,期望合併之後所有STELLANTIS旗下的品牌與工廠都將有獲利的機會。


 
 
02/2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