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爾夫球名將兼保時捷車迷Paul Casey近期於杜拜沙漠菁英賽大展身手、一舉奪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6/2021星期五)
首位來自高爾夫界的保時捷品牌大使Paul Casey實現夢想

具有20年的精采職業生涯的Paul Casey去年成為全球第一位來自高爾夫球界的保時捷品牌大使,實屬眾望所歸。在Paul Casey的高爾夫職業生涯中,他始終維持世界最頂尖高爾夫球選手的頭銜,不僅曾躋身世界前三,近年來也頻繁挺進世界前二十,並三次取勝於萊德盃高爾夫球對抗賽(Ryder Cup)。今年的杜拜沙漠菁英賽則為Paul Ca-sey職業高球生涯第四次於中東賽事取勝,同時成為他高爾夫職業球手生涯中的第十五勝。儘管阿聯酋高爾夫俱樂部當日飽受狂風阻擾,Casey仍在競賽中一路挺進,最後游刃有餘地守住了領先的位置。Casey在首勝賽事中先是繳出了零柏忌29桿的優異表現,在周五下午到週日正午間始終維持低於標準桿12桿的狀態,最後祭出低於標準桿17桿的亮眼成績,分別以四分及五分之差,擊敗了亞軍的南非選手Brandon Stone與季軍的Robert MacIntyre,現在Paul Casey亦為杜拜高爾夫名人堂的一員。

來自英國的Paul Casey自去年九月起開始擔任保時捷品牌大使,身為保時捷的頭號粉絲,他倫敦郊區的童年房間裡掛著一張銀色保時捷 959 的海報,「孩提時代我時常夢想兩件事:我想成為一位頂尖的職業高爾夫球手,我也想駕駛保時捷跑車享受純粹的跑車操駕樂趣。我很高興我能夠將這些夢想實踐。」Paul Casey說。這位43歲的球員亦經常在各個活動分享高爾夫球以及跑車相關知識,Casey去年12月在一次Porsche Golf Circle社群線上對談中,就準確無誤地回答了所有觀眾的提問,展現他對保時捷的深度見聞及職業高爾夫球手生涯二十餘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更讓保時捷高爾夫球社群驚艷不已。

「Paul Casey在這二十餘年間始終和高爾夫球畫上等號。他是一位既討人喜歡又頭腦靈動的人,與保時捷建立了連結以後,他也深知如何持續地傳遞保時捷引以為傲的品牌理念。我們與Paul Casey的合作同時也彰顯了保時捷對於高爾夫球的高度重視。」保時捷公司首席執行長Oliver Blume表示。「Paul Casey在加入保時捷品牌大使之列後,賦予了我們品牌更鮮明的能量,也讓保時捷的品牌形象有機會往更加多元的領域拓展。」

保時捷的高爾夫歷史

保時捷從2015年開始,正式成為保時捷歐洲公開賽 (Porsche European Open) 的官方贊助夥伴;自2019年起,保時捷也以汽車合作夥伴的身分,成功參與了三場亞洲及歐洲巡迴錦標賽。去年保時捷亦曾倡議歐巡賽的Golf for Good慈善行動來支持英國的UK Swing錦標球賽。保時捷並於1988年起主辦保時捷高爾夫賽事(Porsche Golf Cup),如今走過了三十多年的歷史,已經有超過17,000名車主共襄盛舉,於全球各地舉辦超過261場賽事。創立於2017年的Porsche Golf Circle則更成功運用線上應用程式,讓熱愛高爾夫球的車主們跨國界交流切磋。

保時捷家族的品牌大使

身為全球第一位來自高爾夫球界的保時捷品牌大使,Paul Casey完美展現了保時捷家族精神。保時捷有許多來自體育界、表現卓越的品牌大使,例如德國網球好手Angelique Kerber、曾5度拿下大滿貫賽冠軍的俄羅斯網球女將Maria Sharapova,以及德國選手Julia Görges。世界足球盃獲勝者Sami Khedira也以品牌大使的身分積極參與保時捷的青少年培育計畫(Porsche junior development programme)。德國傳奇拉力車手Walter Röhrl、澳洲耐力賽冠軍Mark Webber、兩度奧運摘冠的挪威滑雪運動員Aksel Lund Svindal,以及演員Richy Müller也都是保時捷品牌大使。兩位前任保時捷車隊賽車手GT專家兼驅動駕駛Jörg Bergmeister,以及兩度在利曼耐力賽獲勝的Timo Bern-hard也加入了品牌大使的行列。

實踐熱情,持續超越自我

「高爾夫球及跑車這兩件夢想可以被融合為一是件再美好不過的事,我很榮幸能與保時捷並肩累積精彩戰果,帶著熱情追尋更多超越自我的旅程。」Paul Casey這位保時捷品牌大使表示。儘管他在職涯已經榮獲 19 個職業獎項,並三度贏得萊德盃(Ryder Cup),甚至曾拿下世界前三的殊榮。這位渾身散發魅力的高爾夫老將仍然要深擁著純粹的熱情,不斷突破自我,在人生的路上持續馳騁衝刺。


 
 
02/26/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