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及原料缺乏等影響緩解,VW與AUDI重啟墨西哥工廠組裝
AUTONET記者:Ginny(02/24/2021星期三)
上周,墨西哥地區受到石油大量短缺影響部分在當地設廠的車廠製造,不過,VOLKSWAGEN已在近日發表聲明表示,墨西哥分部已於本周一晚上恢復Tiguan越野車型的生產;同時,集團旗下品牌AUDI也表示,在解決了這次石油原料供應的問題之後,也同樣於本周恢復墨西哥普埃布拉(Puebla)工廠的產能。

另外,VW墨西哥分部上周還表示,由於天然氣仍呈現持續短缺,因此原本在當地組裝的Jetta車型,被迫必須暫時停工一段時間,不過預估本周就能夠恢復;而車廠聲明則指出,到上周五,VW與AUDI仍尚未確定天然氣原料已可正常供應。

這次墨西哥原料短缺的原因,就是因為前一周美國西南部的冬季風暴所造成的影響;當時,美國德州宣布暫時在受天災影響、各種原料短缺期間,必須暫停向墨西哥的天然氣等原料出口,不過,目前這項臨時禁令已在上周五取消,看來本周也已有所緩解。


 
 
02/2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