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中國車市復甦快速,BENTLEY年初訂單量增長50%
AUTONET記者:Ginny(02/19/2021星期五)
百年英國品牌BENTLEY於本周三透露,在疫情為產業帶來了各種挑戰與困難的情況之下,主要因為中國需求已從疫情影響中大幅提振,因此,車廠光是今年初的訂單量就比去年2020年初增加了50%,而且,在今年一月份豪華車款的產量也遠比2020年同期還要多上許多。

品牌表示,目前並沒有因為英國脫歐而遭受重大打擊,也尚未受到車用晶片短缺的狀況影響,而車用晶片短缺則已經讓好幾家車廠像是美系大廠GM等宣布減少產量甚至短期暫停某些工廠的製造。

另外,品牌在各大車廠都受2020年爆發的疫情打擊之下仍有所獲利,在2020年統計銷售了11,206輛汽車;雖然英國在疫情爆發之時,也進行了全國封城、工廠被迫暫時關閉,但車廠對於今年仍看好,有望持續發展、獲利。

同時,執行長Adrian Hallmark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今年年初的訂單量已比去年年初增加了50%,而在訂單量方面,中國市場便是目前為止在全球範圍當中訂單量最大的市場。


 
 
02/1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