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52.6萬?e-VERYCA菱利電動車超前部署後疫經濟,用零排放外燴車賺錢又愛環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4/2021星期四)
在去年推出國內首款自主研發製造純電商用車e-VERYCA菱利電動車以來,中華商用車就針對國內新能源商業車壇,打造最愛台灣、純電零排放的廂式貨車,日前中華汽車宣布2021年式e-VERYCA菱利電動車全新售價87.9萬元(已扣除貨物稅補助),即日起更加贈20m內基本免費安裝與隨車充電器,另外也可透過車電分離租賃方案(註),車體價格僅需52.6萬元(已扣除貨物稅補助),僅需每個月再加電池租賃費用2899元,就可以入主e-VERYCA菱利電動車,詳請請洽全台匯豐汽車展示中心或中華汽車官網查詢https://www.china-motor.com.tw/e-veryca。


e-VERYCA室內可堆疊的靈活載貨空間也能援助各種需求的外燴訂單。
菱利廂式貨車好用大家都知道,那你知道用「車電分離租賃方案」省很大,跟菱利油車比起來,成本居然差一倍,除了在正式發售前,e-VERYCA菱利電動車就已經獲得中華郵政大批採購作為郵務車,日前外燴點心服務品牌「趴趴走美食工坊」也用此方案購入二輛,讓這家前身就是聞名遐爾的「世紀西點麵包店」,藉由老闆張鑑弘帶著家族企業轉型走向西點外燴服務,因應服務與業務需求,旗下不但已經擁有達18輛外燴車,而且每輛車、每位司機更兼具18般武藝,一手包辦送餐、陳列、料理說明,張老闆說初期工作伙伴就從二手菱利開始,去年決定透過「車電分離租賃方案」購入了兩台菱利電動車,成為公司外送生力軍。
中華菱利符合人體工學的車高設計,讓司機上下貨更為輕鬆。


張老闆表示,以外燴服務為主的「趴趴走美食工坊」均以專車到點為主,菱利好用的空間也是外燴最好的伙伴,而去年首度購入的e-VERYCA菱利電動車則為2人座廂式貨車配置,而且純電驅動不但可輸出高扭力,應對各種行車環境動力隨傳隨到,更可滿足超過400公斤的乘載重量,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車高設計,也讓出勤進出貨品更輕鬆。
e-VERYCA菱利電動車採用與BMW同等級Samsung SDI電池,透過壁掛充電器便利充電。


中華汽車表示,e-VERYCA菱利電動車採用與BMW同等級之全球大廠Samsung SDI高效能電池,「趴趴走美食工坊」專車白天送餐服務,利用夜間透過壁掛充電器便利充電,就可以滿足日間業務需求,以過往菱利油車每月油錢加上每年二次定保費用,菱利油車每年約花5.8萬元,但e-VERYCA菱利電動車車電分離租賃方案,前8年每個月電池租賃費用為2,899元(第8年後月租費調降為1,899元),每台電動車的支出成本降到34,788元/年,對精打細算的企業來說電動車真的是非常划算的選擇。加上公司司機平均年齡在40歲上下,電動車等同於自排車的特性,也解決了年輕人普遍不會開手排車的問題,張老闆同時說他也同時擁有特斯拉,開過電車之後基本上就回不去了,當然專車司機也是。
即日起購買e-VERYCA再加贈20米內基本免費安裝及隨車充電器,讓您充電好安心。


e-VERYCA標配旋鈕式排檔操作介面。


e-VERYCA標配全數位駕駛儀表。


中華汽車電動貨車e-VERYCA推出以來,上市至今熱銷近百台,為國內輕型商用電動車市場唯一品牌,除了中華郵政之外,也有愈來愈多業者像「趴趴走美食工坊」透過「車電分離租賃方案」購入菱利電動貨車,不僅有效改善司機為了送餐不得已的待速問題,電動車零排放特性更能降低車輛對環境的傷害。
e-VERYCA廂式貨車除寬敞後艙置物空間,最大乘載重量超過400公斤。


註: e-VERYCA車電分離租賃方案:車體價格526000元,50000元電池保證金,電池租賃費用 1~96 個月每月2899元,97個月後每月1899元(限同一顆電池)。此方案同樣加贈20米內基本免費安裝及隨車充電器。
趴趴走美食工坊擁有18台菱利,老闆張鑑弘透過車電分離租賃方案 陸續添購2台e-VERYCA。





 
 
02/0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