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變得有一點漂亮了!TESLA Model S和Model X即將大改款而官方釋出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9/2021星期五)
終於,我們認為TESLA總算是有一點點覺悟了,做電動車不只是衝衝衝,應該還要有一點美感,有些豪華,還要有......。TESLA創業之作Model S和Molde X即將在本季推出全新大改款,而本周原廠釋出了預告圖,讓大家相信TESLA真的是變了。兩車型換上了全新的外觀和內裝,特別是座艙內大器又很粗糙如平板電腦一般的中控螢幕,終於被撤換了!此次Model S和Model X進行已經收到了他們最實質性的更新,除了換上更激進的外觀和全新的內裝,還有市場聞已久的三馬達Plaid高性能性能動力系統。



TESLA在第四季度營收報告中,預告了Model S和Model X的改款,該報告也顯示,在2020年的最後三個月,TESLA一共交付180,750輛新車,創下該公司有史以來的生產記錄。TESLA老闆艾倫·馬斯克(Elon Musk)表示,在2月份美國即將推出銷售產品之前,Model S Plaid和Molde X Plaid兩款三電動馬達總成(最大公制馬力1020hp)將開始生產,Model S Plaid的時速0到60哩的加速1.99秒即可完成,是車界首款低於2.0秒時即可完成成衝刺的量產車。

馬斯克補充說,Model S Plaid在1/4哩加速中,車速可達到155哩/小時,,搭配正確的輪胎,車速最高可達到200哩/小時。而續航力的部分, Model S Plaid可達到 390哩(約 627.6 公里),Plaid +則可達到 520 哩(約 836.8 公里)

Model S還會有一台最大馬力S型還擁有1115hp的 Plaid旗艦車型,其行續航里程估計從390哩到520哩以上(依美國EPA測試標準),這已超越目前所有市售的電動車, 同時可進一步縮短0至60哩 的加速時間。而車型更大一號的Model X,它的時速0到60哩 加速大約2.5秒可完成,可說是居目前所有市售電動休旅車之冠。


Plaid動力系統被馬斯克形容為超乎荒謬的等級,因為它具備荒謬駕馭模式( Ludicrous Mode )田讓車子擁有非常突出驚人的加速能力。此外,改款也帶來新的電池技術,以提高車子的續航力和效能,至於精確的性能相關數據,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不過此改款還帶來了新的電池技術,以提高範圍和效率。精確的技術細節尚未得到證實,但新的熱結構可加快充電速度,並在所有條件下提供更大的功率輸出和耐用性。

座艙全部更新,舊有的垂直式的中控觸控螢幕,已更換為17吋橫置的寬螢幕。而後座專屬的中控台,也換了全新的8.0吋娛樂資訊系統螢幕,讓後座乘客享有獨立的娛樂通訊功能。

最值一是的是方向盤有全新的U字型設計,似乎仿造那飛機操控的方向盤,TESLA稱它是一種。沒有方向機柱的轉向系統。此外,兩車型標配有22只 揚聲器、最大輸出功率960 瓦的音響,並配有新的麥克風,具有主動降噪功能。兩款新車預計3月起先在美國上市,其車價:Model S Long Range為72,9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204 萬)。Model S Plaid售價112990 美元(大約新台幣315 萬,Model S Plaid+住價133萬美元(約新台幣372 萬),另外,Model X Long Range報價83190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15),Model X Plaid為1131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316 萬)




 
 
01/2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