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新星登場,RENAULT Kiger於印度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9/2021星期五)
日前RENAULT預告的Kiger,原廠已經將其詳細資訊正式揭露,這款小型跨界SUV將以3991mm的車長進軍印度汽車市場競爭最激烈的級距。其產品定位則是介於Kwid與集團中另一品牌DACIA的Dust之間。同時為了應付印度當地較為崎嶇的道路狀況,Kiger也具備205mm的離地高度。

外觀部分保留了許多概念車的元素,但在車頭的部分還看到了Kwid的影子,車尾的尾燈造型則是類似Captur。雖然是經濟取向的車型,但為了吸引年輕族群,RENAULT提供雙色車身的選擇。車室內部的整體布局同樣延續品牌一貫的設計,當中包括七吋數位儀表板與八吋多媒體資訊觸控螢幕,並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而藍牙、無線充電板等配備也都是標配。

此外,雖然是小型跨界車的設定,但Kiger仍以405L的後廂空間稱霸同級車型,在後座椅背傾倒的情況下可提升到879L,車室內部也有許多的小型置物空間,總容量也有29L。

RENAULT Kiger採用CMFA+底盤平台,動力系統部分,Kiger搭載1.0L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100hp最大馬力與16.3kgm峰值扭力,可搭配五速手排與CVT無段變速系統。而1.0L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則是提供72hp最大馬力與9.8kgm峰值扭力,雖然動力輸出帳面上不大,但僅1012公斤的車重搭配上運動模式,依舊能夠提供相當不錯的駕馭體驗。


 
 
01/2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