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年上市,FORD宣布Mustang Mach-E正式於中國開始組裝生產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9/2021星期五)
採純電動跨界設定的FORD Mustang Mach-E發表之後,可說是受到全球車迷的高度,雖然目前本來應該是最先上市的美國本土市場,在確保品質的理由下將交車時間往後延,但FORD在近日宣布了Mustang Mach-E將於中國開始組裝,並且預計在今年發表上市。

中國製造的Mustang Mach-E,將會由長安福特來進行生產,值得一提的是,禪安福特打造的Mustang Mach-E不但只會供應給當地市場,FORD新一代的Co-Pilot360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SYNC+智慧資訊娛樂系統,都將列為Mustang Mach-E的標配,此外它還具備L2+級別的自動駕駛技術,可以讓駕駛人在特定的高速公路上達到「準自動駕駛」的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製Mustang Mach-E還將搭載基於C-V2X車聯網技術的FORD車路協同系統,這也是中國境內第一家家實現C-V2X技術量產應用的汽車製造商。這項技術能幫助駕駛預判風險、提升行車安全性等功能,並成為城市智慧交通和未來實現完全自動駕駛的重要組成部分。

而根據原廠表示,中國製Mustang Mach-E的車身尺碼為4739×1881×1621mm,軸距為2984mm,具備超過600公里的續航里程。另外FORD更是將屬於車系高階性能車型、在前後軸各有一具電動馬達的GT車型,也同樣導入當地生產。


 
 
01/2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