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MC20榮登全球汽車節「2021年度最美超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9/2021星期五)
第三十六屆全球汽車節, MASERATI於線上頒獎儀式中,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去年九月MMXX全球發表會,正式亮相的全新超跑MC20榮登「2021年度最美超跑」。

對此,MASERATI設計中心設計主管Klaus Busse表示:“獲得這個夢寐以求的獎項令我們倍感榮幸,這是對整個團隊的認可,我們傾注了所有的熱忱,最終打造出MASERATI全新世代的非凡座駕MC20。”

作為開啟MASERATI全新世代的車型,MC20集優雅美型、極致跑格和非凡性能於一體,堪稱藝術傑作。這款誕生於MASERATI都靈設計中心的超跑,凝聚了品牌令人振奮的高性能傳統和創新科技,它的到來也令MASERATI重返賽道。

MC20由MASERATI創新實驗室研發,並在歷史悠久的蒙地拿工廠生產,是一款100%義大利製造的超跑。它擁有鮮明的義大利特色,尤為優雅、純粹,沒有任何冗餘的表達,這一經典設計也生動彰顯在每一款海神車款上。

與生俱來的美型、簡約線條,凸顯出這款超跑的極致跑格:車身線條上採用雕塑藝術般的設計語彙,下方底盤則展現了純粹的工程技術。MC20在設計上將手工工藝的非凡品味與生產工藝的精密工程相結合,完美融合演繹了對立平衡之美。

這款超跑的獨特之處在於其令人驚豔的蝶翼式側掀車門,它不僅極富美感,同時兼具實用性,依照人體工學所設計,令駕乘者進出座艙時更為便捷。此外,MC20也是MASERATI首款採用縱向前大燈設計的海神車型,極具革新意義,扁平的尾燈設計同樣展現獨特性格。

優雅的車身下蘊藏著的正是MC20極致性能的引擎Nettuno海王星,100%由MASERATI設計、研發和生產,並獲得國際專利。配備630 匹馬力V6發動機,MC20可在2.9秒內實現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極超過325 公里/小時。


 
 
01/2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