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國市場看齊,BMW於印度推出3系列「Gran Limousine」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2/2021星期五)
過去車廠們在中國汽車市場最常推出的就是所謂的「長軸版」車型,這股風氣現在似乎也吹到了印度,近日BMW就在印度推出了稱為3系列「Gran Limousine」的長軸版本,提供當地消費者在購買豪華車之餘,更具性價比的選擇。

相較於中國市場直接叫做「3系長軸版」或3系列LWB,印度的「Gran Limousine」顯然更有品牌家族化連結的味道,畢竟在BMW目前陣中就有稱為Gran Coupe與Gran Turismo的車型。

車型詳細配置方面,3系列 Gran Limousine的軸距長度為較標準車型拉長110mm的2961mm,車長也來到4829mm,其實於中國的長軸版在數據上完全相同,整體的尺碼與空間表現逼近標準版的5系列。另外,相較於標準車型,Gran Limousine除了換上新的後座頭枕、中央扶手,也提供了容量達480L的尾廂空間。

而針對Gran Limousine車型,原廠提供了320Ld與330Li兩款車型,首先320Ld搭載2.0L直四柴油引擎,具備190hp最大馬力,而330Li則是配置2.0L直四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來到258hp。同時原廠為兩款車型均提供Luxury Line或M Sport First Edition的選擇,其中後者還添加了車身空力套件、18吋鋁圈以及M款真皮方向盤。


 
 
01/2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