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任何FCA或PSA品牌,STELLANTIS指出將為各品牌另尋生機
AUTONET記者:Ginny(01/22/2021星期五)
在PSA與FCA順利合併成為STELLANTIS之後,整個汽車集團的品牌也達到了14個,兩家企業期望藉由這次的合併除了節省成本之外,更將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品牌;STELLANTIS執行長Carlos Tavares還透露,在新集團的管理之下,每個品牌都能夠獲得成功的機會。

Tavares指出,STELLANTIS將通過投資新產品來支援品牌與工廠等各方面,使各個品牌都有機會在省下成本之餘找到反彈的機會,因此,雖然之前便有許多分析師都推測銷售停滯了一段時間的CHRYSLER、LANCIA等品牌未來可能會遭削減,但根據STELLANTIS所宣布的,將轉而根據不同市場定位,將旗下14個品牌歸類,像是LANCIA、ALFA ROMEO、DS都被歸為同一類的豪華品牌。

同時,Tavares還表示,車廠必須變得更智慧化、更高效,雖然並沒有詳細說明這方面的計畫,不過,前幾日車廠便指出正在研究品牌在中國的失敗經驗,畢竟在合併之前,FCA與PSA在中國的銷售皆呈現慘淡,所以車廠在合併之後也計畫重新導入新產品,並想辦法在中國市場獲得成功,進一步避免裁員的狀況發生。

至於車廠目前旗下的14個品牌,就包括了DODGE、RAM、CHRYSLER、PEUGEOT、CITROEN、ALFA ROMEO等等;品牌之間所推出的產品難免會有重疊,因此,STELLANTIS也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找出重疊部分,替各品牌另尋生機。


 
 
01/2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