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INFINITI品牌將推全新電動車款?NISSAN申請I-Power商標
AUTONET記者:Ginny(01/22/2021星期五)
NISSAN在2010年推出第一代Leaf電動車時,同步提出了「E-Power」一詞,並套用到了品牌像是Ariya等純電車款以及混合動力的Note、Kicks等車型,而最近,車廠更申請了與E-Power類似的商標,稱為「I-Power」。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的申請文件,車廠已計畫在未來電動產品中使用「I-Power」,並已經在今年一月初註冊,也有許多人推測,這樣的名稱比較有可能用在即將推出的INFINITI混合動力或純電車款上面。

INFINITI之前便計畫將品牌定位成為一個永續發展的豪華品牌,並期望在未來幾年之內,推出多款電動車型及一些天然氣混合動力車款;而車廠的營運部門總監Ashwani Gupta之前也表示過,車廠將共享NISSAN的電動車平台與E-Power電動動力系統,不過,INFINITI將同時採用品牌獨特的命名方式,並且對這些豪華車款進行進一步的調校;另外,未來的INFINITI電動車款也計畫採用NISSAN Ariya的E-4orce全輪驅動系統。

若品牌最後確認將使用I-Power成為動力系統的名稱,目前仍不清楚應用到的INFINITI車型將會是哪一款;像是在幾年前亮相的QX60 Monograph、QX Inspiration等概念車型,也很有可能會是車廠對於未來車款的設計想法,消費者當然便僅能拭目以待,看看車廠如何實現未來交通。


 
 
01/2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