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WER動力系統上身,新一代NISSAN Qashqai預計明年於歐洲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9/2021星期二)
目前正在調整企業體質的NISSAN,雖然已經不打算把重心放在歐洲,但針對在當地銷售成績相當好的Qashqai,依舊準備推出全新世代車型。而在近日一系列的預告當中,除了展現出更加豪華且質感提升的內裝配置,也公布未來將會採用的動力系統,當中最受矚目的,無非就是在目前公布的動力陣容當中,不但沒有出現柴油車型,更導入了NISSAN最新的e-POWER電動增程系統。

首先在動力系統方面,NISSAN公布新世代Qashqai將會具備e-POWER電動增程系統以及具備12V輕油電技術的1.3 DiG-T動力,同時這也是e-POWER電動增程系統首度在歐陸亮相。其中具有190hp最大馬力的e-POWER電動增程系統,乃是以一具1.5L汽油引擎來做為發電機,並且具備標準、運動以及Eco三種駕駛模式。另外它也能提供所謂單踏板駕駛體驗,只使用油門踏板就能夠進行車輛的啟動、加速、減速等動作,並且能夠對應到90%的駕駛情況。

至於1.3 DiG-T動力則提供140hp與160hp兩種動力輸出,可搭配六速手排或是新一代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並具有前驅以及四驅的選擇。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符合歐盟最新的排放標準,NISSAN針對這具1.3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新增了多達50個全新設計的組件,同時最大馬力160hp的車型,峰值扭力也有27.6kgm的水準,而四驅車型更是擁有標準、Eco、運動、雪地以及越野,共五種駕駛模式。


 
 
01/1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