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活動發想未來,KIA釋出未來電動產品陣容
AUTONET記者:Ginny(01/18/2021星期一)
KIA近日釋出了新Logo、新標語,除了品牌重塑之外,車廠在上週揭幕的美國消費電子展(CES)當中,還提供了對未來電動車市的展望,總共展示了九種不同的車款,從乘用車到用於商業領域的車款都有包含,並預估第一款車型將在短短幾個月內亮相,到了2027年,更將發表七款全新車型。

新電動陣容的車款名稱,則將從EV1排列到EV9,車廠並沒有透露命名方式會以車輛的大小或是按時間順序排列,而在展出的9輛車款當中,其中5輛從外形判斷,可能為針對消一般大眾費者所推出的乘用車型,車廠方面僅給出一些大致的敘述,指出將會推出有趣而實用的通勤用車、強大動感的跨界休旅、強勁大膽的SUV車型、敏捷動感的車款、以及修長優雅的轎車等等車款。

陣容當中,第一款車型將使用E-GMP平台打造,預估將搭配單電動馬達與後輪驅動,或採用雙電動馬達搭配後輪或全輪驅動的配置,還將支援800伏特快速充電;此平台已也與HYUNDAI、GENESIS、Ioniq等共享,首款使用這個平台的車型便將會是Ioniq 5;而外媒推測,首款E-GMP車型將會是輛「強大動感的跨界休旅」,與Ioniq 5的大小與風格大致相同,但配上了更多KIA品牌的風格樣式;車廠方面則表示,本季就會發表相關資訊。

其他的四款車型則為商用車輛,包括了微型自駕車輛、小型城市運輸工具、中型通勤用車、大型物流用車等車款,這些車款也同時代表了車廠對於未來的計畫,試圖從汽車製造以及銷售,擴展到更多與交通、商業領域的產品與服務的推出。


 
 
01/1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