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旗艦休旅準備上市,全新世代ACURA MDX正式開始量產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5/2021星期五)
雖然北美地區的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在肆虐中,但ACURA在去年底發表的最新旗艦休旅MDX,依舊是不畏疫情正式在HONDA位於俄亥俄州的East Liberty廠區開始量產,並且預計2月份在北美地區開始販售。不過第一波推出的車型僅有搭載3.5L自然進氣V6汽油引擎的標準車型,至於採用3.0L渦輪增壓引擎的Type S車型則需等到今年第二季。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MDX也是第一個使用該工廠當中新的5000噸衝壓機的車型,根據原廠表示,這個新機器能夠在車身鈑件增加鋁合金含量的同時,讓鈑件在塑形時能夠擁有更加明顯、銳利的鈑件褶線。搭配上以鑽石造型五點式格柵與銳利的頭燈組所呈現的品牌最新設計語彙,可說是更加霸氣。

初期推出的標準車型配備3.5L V6自然進氣引擎,提供290hp的最大馬力與36.9kgm峰值扭力,搭配最新的十速自排變速箱,並且首度導入雙A臂式前懸吊,在強大的動力之餘,也讓MDX擁有較前代更優已的操控表現。再加上新款電子式動力輔助煞車系統,能夠顯著的減少煞車距離。

而其內部座艙採用三排七座的設定,標配的全景式天窗具有三排座皆可採光的設計,為後排座提供寬闊的空間感,此外後廂擁有464L的置物容積,同時透過座椅傾倒機能,置物容積可擴充至2021L。另外也配備12.3吋全數位儀表板與中控 12.3吋的娛樂資訊系統螢幕,除了內建多媒體,也支援Android Auto及Apple CarPley智慧手機連結。另外也標配 Qi無線充電功能,同時配備12向電動可調雙前座,並附有三組記憶功能。


 
 
01/1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