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更具現代感的面貌,全新世代LADA Niva預計2025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5/2021星期五)
屬於RENAULT集團當中的AvtoVAZ所擁有的品牌LADA,可說是在俄羅斯汽車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品牌,雖然RENAULT集團近來在進行業務重整的計劃,但銷售表現相當優異的LADA不但不受影響,反而在2025年前將會陸續推出四款全新車型,而其中一款便是在日前推出最新預告的新一代LADA Niva。

同時根據消息指出,預計2025年問世的全新世代LADA Niva,將採用CMF-B模組化平台,在未來的五年內,LADA與DACIA將會有許多車款都採用這款平台。同時,再將車輛所使用的平台由原本的四種減少到一種,且車身形式從原本的18種減少到11種,預估未來兩個品牌每年將會生產超過100萬輛採用CMF-B平台的車型。

至於新一代LADA Niva本身,由於目前距離正式推出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可想而知目前包括動力與傳動系統、內裝設計以及其他技術規格的部分都不會有太多的細節資訊。不過從原廠的預覽設計圖中可以看得出來,新一代Niva將會捨棄LADA一直以來顯得有點「過時且呆板」的設計美學。同時原廠表示,由於整體外觀設計借鑒了1977年推出、現在仍有在販售的第一代Niva,所以將會承襲較為剛硬的線條設計,但加上許多更加現代的元素。


 
 
01/1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